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培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万州区

2022年07月15日 17:35  点击:[]

2022年7月14日,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万州团在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慧副教授的带领下到达万州,该团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11名博士组成。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经济发展局局长万小莉等领导接见了实践团队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1 实践团队与万州经发局领导的合影

万局长热烈欢迎重庆工商大学优秀的学子们,向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万州区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希望实践团成员能够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为万州及三峡库区的经济发展给予智力和人力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对万州经开区长期以来为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提供的宝贵实践平台和挂职锻炼机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与万州区的校地合作情况。同时,他对参加这次实践的博士同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扎实调研、用心感受,在实践中寻找研究真问题;二是遵规守纪、服从指挥,遵守万州经开区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安全、高效的完成本次实践活动,展现工商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三是积极思考,形成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慧副教授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发现真问题,形成政策建议,为地方政府和学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2 校地双方座谈交流

会后万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万州绿色制造赋能中心,成员们实地感受到该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先进理念。

图3 参观绿色制造赋能中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上游大讲堂“田家炳博士论坛”(第四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次“田家炳博士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