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团队 >> 正文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顺利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2023年06月27日 09:05  点击:[]

6月25日下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扩大)办公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校长温涛,中心主任孙芳城,副校长柏群,副校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人事处处长林文军,科研处处长任毅,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财务处处长王燕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易淼、李颖慧,经济学院院长、中心兼职副主任宋瑛和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孙芳城主任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心校外兼职研究员队伍建设、蓝皮书“揭榜挂帅”项目建设以及第一轮延期团队验收情况等事项,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要求中心抓紧落实“揭榜挂帅”项目,积极推进“科研特区”建设,多举措吸引校外知名专家或智库重要专家加入中心,加大力度孕育更多标志性成果产出,按照教育部和市教委的要求保质完成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