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团队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2022年09月02日 10:15  点击:[]

8月26日上午,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田家炳6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领导有校长、中心主任孙芳城,副校长柏群,副校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人事处副处长胡思成,科研处副处长杜彦斌,中心副主任易淼、李颖慧,以及特聘研究员代表王兆林教授、代春艳教授、杨维东教授、周兵教授、周愉峰教授、骆东奇教授、钟廷勇教授。聘任仪式由副校长柏群主持。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胡思成宣读特聘研究员名单并做背景说明。然后,副校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讲话,他强调此次特聘研究员遴选和聘任工作既是深化学校特聘教授工作的重要环节,又是优化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随后,校长、中心主任孙芳城从基地建设角度出发,对特聘研究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各位特聘研究员牢牢树立国家队意识,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研究领域,聚焦方向、带好团队、做好研究,不断产出高水平成果,将科学研究作为终身奋斗目标,不断助推基地建设和学科建设。最后,参会领导向特聘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

据悉,此次在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设置特聘研究员岗位的举措是学校用活用好特聘教授岗位机制的创新实践,是学校支持中心推行“千万人才激励计划”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顺利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下一条:中心曾庆均教授受邀任人大复印资料《贸易经济》期刊学术编辑委员会编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