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新闻稿

2020年09月26日 17:29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上午9:30,20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入学教育在田家炳306教室顺利举行。2020级全体应用经济学新生参加本次活动,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敬教授、经济学院李自维书记、李颖慧老师、林新竹老师、薛晶月老师、高娟老师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李颖慧老师主持会议并介绍参会人员。副校长李敬教授对全体20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个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并叮嘱同学们在未来三年要做到学术诚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自维教授在学习、道德、学术、党员发展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林新竹老师对团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主任李颖慧老师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以及部分分工;薛晶月老师介绍学校研究生院的工作职能、学术和科技活动体系、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德育活动以及相关处分;高娟老师介绍学院研究生管理的思路,强调“稳定、秩序、活力”的管理目标。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2020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相关文件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也认识得更加全面,对同学们树立清晰的人生目标,进一步完善自身能力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下一条:杨立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