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17:32  点击:[]

2020年9月29日19:00,由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策划组织的“迎国庆,庆中秋”活动在田家炳407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喜同贺国庆中秋,同欢同乐精彩长上”,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主持人卓思捷首先播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纪录短片,同时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随后新老生们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接下来根据国庆节和中秋节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最后,高娟老师代表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各位老师祝贺全体同学双节快乐,并且强调在节日中要注意出行和财产安全,叮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最后,整个活动在全体研究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全体研究生聚一堂分享自己疫情期间感受庆贺建国71周年与中秋节的到来,并表达家乡和祖国的祝福。启发所有人珍惜、感恩当下美好时代,从而倍加珍惜在校时光,奋发努力,不负韶华



上一条: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新生老生聚一堂,精彩生活快起航”活动 下一条:20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