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重庆日报》采访,谈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的意义

2020年03月20日 17:25  点击:[]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进步伐,并未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迟滞。随着川渝两地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和2020年重点任务的出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式按下“启动键”。

17日下午,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重庆市和四川省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和2020年重点任务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就此,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重庆日报》采访。

李敬研究员表示,这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出以来,川渝两地召开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这次会议在一系列调研基础上,明确了两地落实中央战略的具体制度设计和行动安排,具有标志性意义。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



上一条:中心名誉主任王崇举教授、杨继瑞教授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为梁平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建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