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年04月08日 11:23 林细妹 点击:[]

2024年4月7日下午,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院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夏宇、研究院副主任易淼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实验室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推进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建设深入交流讨论,凝聚智慧,细化重点实验室建设思路。最后,任毅作总结讲话,指出要重视“商工融合”,抢抓数字经济发展带来技术变革的新契机,推动实验室建设迈向更高层次,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实验室为载体产出一批高水平成果,深化高层次人才培养改革,更好支撑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须做好四点工作:一是规划布局要科学,二是机构设置要清晰,三是团队建设要到位,四是成果产出要聚焦。

据悉,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遴选12家单位进行首批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我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实验室成功入选。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