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4年04月08日 09:16 林细妹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地副主任易淼、基地科级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毅副校长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视巡察工作、巡审联动、意识形态、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建设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她提出,研究院要加强廉洁平台的建设,落实师生科研诚信教育,按照巡视巡察要求提前做好自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标准规范使用经费,严把信息发布的“三审三校”,遵守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她还强调,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推进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廉政集体约谈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定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讲政治、勇担当、严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廉洁平台建设,促进基地改革发展。


上一条: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院易淼教授就全面深化改革接受重庆卫视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