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级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二次预答辩情况通报

2020年03月27日 20:29  点击:[]

2020年3月27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顺利组织2017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论文二次预答辩,现对二次预答辩的情况通报如下,并对相关要求做如下通报:

1、本次预答辩共有14名学生参加,其中3名学生预答辩合格,9名学生基本合格,2名学生预答辩不合格(详见附表1)。

2、二次预答辩合格的学生,应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在4月2日之前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送审确认表》(2份),由导师签字后将《确认表》和论文电子版(盲审格式,具体要求见2020年研究生院1号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提交中心,由中心上报至研究生院。

3、二次预答辩基本合格的学生,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提交导师审核,导师通过后将《论文修改稿》及《修改说明》发送给专家组各位老师,专家组老师同意通过并签字后,于4月15日前将专家组各位老师签字的《预答辩登记表》、导师签字后的《确认表》(2份)及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同上)提交中心,由中心上报至研究生院。

4、二次预答辩不合格的学生,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要求,延期半年毕业。

请所有同学按照答辩专家的要求和建议认真修改论文,征求导师意见,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开展下一步的论文工作。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中心创新团队开展《重庆推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研究》 重大项目内部讨论会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二次预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