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创新团队开展《重庆推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研究》 重大项目内部讨论会

2020年03月30日 14:00  点击:[]

3月29日上午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创新团队负责人、市教委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研究阐释项目首席专家骆东奇教授主持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研究阐释项目“重庆推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研究”利用在线网络平台进行内部开题论证会,项目和团队成员李斌老师、肖轶博士、赵伟博士、蔡进博士、马志飞博士、龚杰博士、李钰博士、白佳飞博士、石永明老师等参加了项目开题内部讨论会。

骆东奇教授就课题的前期研究基础、研究目标、主要内容、主要技术手段及相关调研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述,指出课题的重要性及课题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各位团队成员抓紧时间、主动思考、围绕主题开展前期基础理论研究,做好课题调研准备。子课题负责人李斌老师、肖轶博士、赵伟博士分别针对每个子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提纲、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团队成员围绕子课题研究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当前课题研究的困境及急需解决的问题。

此次项目内部开题讨论会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各位老师既对项目研究提供了宝贵意见,又拓展了各自的学科研究领域,一致表示能克服困难、全心投入,按时完成项目阶段任务。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谈成渝“双城记”为中国和世界开拓新机遇 下一条:2017级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二次预答辩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