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6年招聘基地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考核通知

2016年09月15日 11:46  点击:[]

 

根据校人事处2016715日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补充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启事》要求,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应聘材料进行汇总及初步资格审查,经校人事处同意,现将招聘考核通知如下:

一、进入考核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    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201692013:00开始,无法准时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二)考核分笔试与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占30分,面试占70分。按以上两项加总分数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用人选。其中,任一单项成绩不及格者(笔试成绩<18分、面试成绩<42分),不予录用。

    特别说明:根据学校此次补充招聘人员的工作安排,201610月份不能到岗的人员不予录用!

(三)笔试(满分30分)

1、笔试时间:20169201300-1400

2、笔试地点:田家炳6楼会议室;

3、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知识、文字功底等

4、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92012:40前进入考场,签到后按指定位置就座。开考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四)面试(满分70分)

1、面试时间:20169201410开始;

    2、面试地点:田家炳050504

3、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分自我介绍、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三个环节;

4、请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面试顺序在笔试时抽签确定)。

三、温馨提示

(一)请应聘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7份本人填写好的《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引进行政人员信息表》(本人签字)纸质材料参加考核;

(二)整个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提高警惕,预防诈骗;

(三)此次考核的相关通知,中心主要通过办公室电话联系大家(号码为023-62768533)。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16914

 

上一条:2016年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专项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华发展经济学年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