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英国皇家国防研究学院代表团莅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10年06月11日 09:17 管理员 点击:[]

 

6月10日上午,来自英国、阿富汗、尼日尼亚、肯尼亚、波兰、科威特、阿曼、埃及的英国皇家国防研究学院代表、英国驻华大使馆外交人员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莅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并与廖元和研究员做学术交流。交流由我校副校长陈云超副校长主持,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文传浩教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顺老师、外事处王立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我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首先向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中,廖元和研究员分别从重庆经济发展的历程和简况、重庆发展的314总体战略定位与优势、重庆的产业发展潜力与趋势、重庆未来发展将出现五大必然趋势和重庆未来对外开放的新局面及重大举措五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廖元和研究员还就对方提出的如何提高农民工知识和技术水平、如何在大力吸引外资的同时更好的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重庆如何在中央政府政策的推动下制定和执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代表团团长英国空军B Bates少将对廖元和研究员细致耐心的讲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江津调研报告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文传浩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长江三角洲城市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