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院周立新研究员应邀参加“第五届创业与家族企业成长”国际研讨会

2009年12月21日 17:46 管理员 点击:[]

2009年10月16日-17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周立新研究员应邀参加了由浙江大学和《管理世界》杂志社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创业与家族企业成长国际研讨会”,来自国内外的高校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创业与家族企业:多样性与比较研究”。本次研讨会是国内创业研究的重要会议之一,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集中展示了创业与家族企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在创业与传承、家族企业公司治理、家族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现代化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对创业和家族企业的研究起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璇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谭灵芝博士应邀参加第六届“北京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