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谭灵芝博士应邀参加第六届“北京论坛”

2009年12月21日 17:05 管理员 点击:[]

 

2009年11月5日-11月8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谭灵芝博士参加了由北京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的第六届“北京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主席蒋树声,中国全国政协前副主席罗豪才,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郝平,北京市副市长黄卫,联合国副秘书长约瑟夫·里德,韩国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韩国SK集团副董事长崔再源,美国联邦教育部部长高级顾问马歇尔·史密斯,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肯尼斯·阿罗(Kenneth J. Arrow),美国乔治·华盛大学教授、传统研究基金会主席赛义德·纳瑟(Seyyed H. Nasr),美国政治学会主席、美国康纳尔大学彼得·卡赞斯坦(Peter J. Katzenstein)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金在烈,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以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等海内外著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闵维方主持。 

本届论坛以“危机的挑战、反思与和谐发展”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名专家学者将在历史、经济、文化、高等教育等五个领域,分五个分论坛、三个专场和一场对话,对人类所面对的危机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院周立新研究员应邀参加“第五届创业与家族企业成长”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8位领导专家论剑中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