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段小梅

2022年04月10日 09:49  点击:[]

段小梅


教授

出生年月

197212

博士


电子邮件

595883478@qq.com

mysunshine2000@163.com

毕业院校

厦门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二级学科:区域经济

研究方向:开放型经济、城市经济、国际贸易与投资

段小梅,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199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区域经济专业,获博士学位,2011年重庆大学管理学博士后出站。200410-12月在台湾大学访学交流。现为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国际经济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基地项目1项、教育部规划项目2项,以及重庆市软科学、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社科联重点项目等多项。在CSSCI、核心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中国留美经济学年会等国际研讨会多次。

目前在研

课题简介

1.教育部西部项目全球价值链视角下中美贸易真实利益测度、贸易摩擦影响与突围路径”2020-2022

2.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庆与新加坡经贸合作研究2020-2022

对研究生

的要求

专业基础较好,为人踏实诚恳正直。勤奋好学,不以混文凭为读研的目的。


上一条:导师简介——刘斌 下一条:导师简介——朱莉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