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支部工作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

2012年05月03日 09:41 管理员 点击:[]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2年4月28日上午9:00-12:00在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杨文举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本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党员发展、支部工作制度修订与学习和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部署等。

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落幕,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即讨论于金鹏、刘少华、武妍、任海钰、刘岳平、魏巍、腾飞等7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7名发展对象先后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及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做出了在今后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承诺。随后由各入党介绍人、表支委会代表赵军峰组织委员分别对7名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科研能力、生活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作了详细说明。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选票,一致同意吸收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他们分别对党组织的接收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将更加努力,时刻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关于郝荣涛、吴帮帮同志按期转正问题。2位预备党员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各种情况,他们不仅按期接受党的教育和管理,较好的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关心时事,而且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关心团结同学,在同学中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鉴于郝荣涛、吴帮帮同志以上的优秀表现,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郝荣涛、吴帮帮同志如期转正。最后,他们向组织表明决心,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关于本支部工作制度的修订与学习。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展示本支部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推进本支部组织建设年顺利开展,经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修订和完善了支部工作制度。会上赵军峰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同志介绍了支部工作制度的主要内容,各党员同志对制度的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在充分吸收各位党员同志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工作制度。这既体现了本支部不断创新工作管理机制的积极实践,也体现了本支部工作正逐步走向民主化、制度化。

最后,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杨文举向所有党员同志部署了五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四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