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支部工作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简介

2012年03月05日 11:49 管理员 点击:[]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直属支部)在原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三支部和第六支部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由校党委于2011年4月批准为直属支部。2011年9月,召开直属支部大会成立支委会,设书记一人,组织委员一人、宣传委员一人、统战委员一人、纪检委员一人。成立以来,直属支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党员已经从成立初期的30多名发展到现在51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其中教师党员10名,下设4个党小组,分别为教工党小组、研一党小组、研二党小组、研三党小组。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直属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实际,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人才保证。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支部组织构成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