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奖 >> 正文

基地智库成果获得CTTI 2023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案例和优秀成果奖

2023年12月18日 15:27  点击:[]

1211日,“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昆明举行。本届论坛聚焦“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主题,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的400余名专家和智库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进展与先进经验,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思想力量。

论坛公布了CTTI 2023年度智库最佳案例与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活动的结果,中心总结智库建设经验方法形成的案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高校新型智库平台建设新“丝路”》入选CTTI2023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案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领衔完成的智库成果《城乡融合发展视角下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获得CTTI2023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应用经济学团队成员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优秀成果”奖1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