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刘斌教授参加“中国流通青年60人”成立大会

2023年12月18日 09:59  点击:[]

12月2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流通青年60人”学术交流平台在北京正式成立,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区域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刘斌教授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以及来自全国18个省市五十多个学术机构的近60位青年学者。此次会议通过了《“中国流通青年60人”学术交流平台自组织规则》,并选举了2024年度轮值主席和副主席。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流通青年60人”学术交流平台的宗旨是围绕流通学术研究,充分发挥青年学者的活力,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努力成为中国流通青年学者的学术家园。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2023年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