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培养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3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17日 15:15  点击:[]

2023年3月16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博士生预答辩顺利举行,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共有7名同学。重庆市水利局一级巡视员、原重庆市水利局副处长彭亮教授、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科研处处长邓兰燕研究员、重庆大学曹国华教授、重庆交通大学许茂增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李树教授、西南政法大学鲁钊阳教授及我校博士生导师周立新教授、周兵教授、曾庆均教授、杨文举教授为本次预答辩专家组成员参加此次预答辩。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慧副教授、答辩秘书高娟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会议由李颖慧副主任主持,李主任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参会专家,对答辩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委托各位专家严格把关,给参加预答辩的同学提出修改意见,提高博士论文质量。答辩阶段,分别由曹国华教授和李树教授主持,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对学位论文进行阐述,各位专家依次提出问题及修改建议,同学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条回答,并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经专家投票,参加预答辩的7位博士生顺利通过本次预答辩。通过本次预答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对论文送审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三峡库区百万移民安稳致富国家战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招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中心人才培养办进行本学期期初教学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