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第三届“博学杯”论文大赛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2024年04月03日 12:56  点击:[]

为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特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博学杯”论文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广大研究生公开征集优秀学术论文,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2024年4月1日在田家炳306教室举行本次“博学杯”论文大赛分享会暨颁奖典礼,高娟老师、薛晶月老师、蒋燕老师及研究生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颁奖典礼由2023级高子旭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和本次论文大赛分享会与颁奖典礼流程。首先,薛晶月老师宣读本次“博学杯”论文大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随后,一、二等奖获奖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论文分享。薛晶月老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评委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在学术领域中不断探索、创新、进步。接着,高娟老师、薛晶月老师和蒋燕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对此次论文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博学杯”论文大赛不仅展示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院各专业研究生在学术前沿研究的成果和水平,更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论文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推动了学术交流和学术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本活动的举办,将激励本院师生更加热爱学术、参与研究,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为推进本院学科建设和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时间安排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首批国家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国区域经济问题专题》“乡村振兴战略”课程思政移动课堂走进潼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