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17日 10:51  点击:[]

2月16日,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及《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二)》(重工商大[2020]30号)精神,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前期完成的工作筹备情况,中心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主持。

首先,李敬常务副主任传达了中心主任孙芳城校长对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相关工作开展与落实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与矛盾等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传达了孙校长对中心职工健康情况、在外地未返渝职工等情况的关心与慰问,以及希望全体职工科学认识疫情,加强防范意识,平平安安。

随后,李敬常务副主任分别从基地评估工作、智库建设、学科与申博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应对进行梳理,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及需要调整的方向和重心,并强调在前期完成的筹备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预案的制定,在确保中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顺利推进中心的日常工作。

最后,李敬常务副主任指出,疫情造成的影响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既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积极应对、众志成城,又要充分调动中心师生的积极性,发挥专业特长,为应对疫情献计策,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支招重庆高新区如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谈成都“东进”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新支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