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支部工作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四次支部大会

2012年10月25日 11:33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10月23日下午,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田家炳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文举教授主持。参加大会的有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党员发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工作制度建设等。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张毅、王晨、袁媛、汪晗桢、杨霏、陈小茂、瞿鹏飞、程頔等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这8名同学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其入党的动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同时表达了其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郑重地向党组织作出承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由各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代表赵军峰组织委员分别对8名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科研能力、生活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作了详细说明。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选票,一致同意吸收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由杨书记当场宣读了吸收他们入党的决议,他们分别对党组织的接收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将更加努力,时刻向优秀党员学习,时刻鞭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通过郭军、王维晓、王淋、琚晓星等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由四位同志分别介绍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代表向全体党员汇报他们在预备期内的实际表现。鉴于郭军、王维晓、王淋、琚晓星同志以上的优秀表现,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这四位同志按期转正。同时转正的四位同志针对其他党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反馈,他们向组织表明决心,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议程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直属支部书记杨文举教授向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形式以及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贡献自己力量。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直属支部书记杨文举教授对与会党员强调中心党直属党支部的规章制度,要求每一位党员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由杨书记向大会宣读关于撤销对刘燕雨、毛琳、张恒、赵佳吟、宁海涛等五位同志通报批评的决议,并告诫其他党员要以此为戒,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会议在和谐、团结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直属支部书记杨文举教授和组织委员赵军峰老师对会议做最后总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使党支部以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