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与学术沙龙 >> 正文

学术讲座:如何做好咨政研究?

2013年04月07日 11:10 管理员 点击:[]

讲座主题:如何做好咨政研究?

讲座时间:2013年4月7日 晚上7-8点

讲座地点:田家炳书院504会议室

主 讲 人:彭国川 博士

讲座内容:《决策建议》的现状与问题;优秀咨政研究成果典型与示范;国内外智库咨政研究的经验与借鉴。

主办单位: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三峡库区独特地理单元‘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研究”课题组

 

热烈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彭国川,博士,副教授,现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秘书处)副处长。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研究,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重庆市软科学,重庆市哲学社会规划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学术讲座: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灰色理论视角 下一条:学术讲座: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