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与学术沙龙 >> 正文

学术讲座: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

2012年11月12日 16:51 管理员 点击:[]

 

 

主 讲 人:中国社科院金融专家董裕平博士

主    办:经济学部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间:2012/11/14(星期三)晚7009:00

   点:田家炳书院408学术报告厅

 

      

欢迎校内外教师、同学及同仁参加!

   董裕平,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师从著名经济学家黄范章,攻读国际金融专业,2001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4年金融学博士后,2011年8至2012年8在哈佛大学做访问学者。曾在国家开发银行总行任处长、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和党组成员(挂职)。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金融研究所公司金融研究室主任。兼任中国改革开放论坛理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高级顾问。在《金融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和译著多部,并有多篇文章被新华社《参考清样》采用。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重点课题研究。

 

上一条:学术讲座:如何做好咨政研究? 下一条:学术沙龙:说说明朝那些事——经济视角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