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中荷国际合作项目副组长曾庆均教授一行参加了 “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项目成果研讨会暨小城镇建设发展论坛

2007年11月14日 09:36 管理员 点击:[]

2007年10月25日-27日,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项目成果研讨会暨小城镇建设发展论坛在安徽黟县顺利举行。来自建设部科学技术司、建设部村镇建设办公室、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荷项目办等部门的专家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我校荷兰项目组副组长曾庆均教授、核心研究人员魏明副教授和鄢清华、吴华安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技术政策、市场化政策、价格/收费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全国重点镇贷款试点工作的成功经验与模式等进行研讨。我校荷兰项目组的魏明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行业引入竞争机制政策研究”的发言。在分组讨论会上,荷兰项目组专家还就各小城镇代表就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及垃圾处理行业引入竞争机制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07年11月8日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白志礼研究员一行赴英国考察访问 下一条:唐路元博士参加国家行政学院主办的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