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情系雅安,我们在行动——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究生积极为地震灾区义务献血

2013年04月23日 15:52 管理员 点击:[]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大灾面前,有大爱”。4月21日,在得知灾区缺血的消息后,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2级研究生在班主任和班委带领下来到南坪步行街市血液中心义务献血,用自己的行动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随后,班长召集大家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地震的具体情况,并宣讲了地震自救的相关知识。会后,大家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了解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体会每一个感动瞬间,期待一个个生命奇迹出现,并默默为雅安祈福。

祈福雅安,中国加油!

上一条:11级区域经济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功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