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日报理论评论部单士兵主任一行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2017年04月17日 11:43  点击:[]

 

   411日,重庆日报理论评论部单士兵主任、刘咏副主任到中心洽谈双方拟合作事宜。我校《西部论坛》杂志主编黄志亮教授、中心副主任杨文举教授、博士生导师文传浩教授及基地秘书刘霜参加了座谈会。

  杨文举副主任首先对单士兵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组织架构、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单士兵主任指出,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有必要打通学界与信息管理这一畅通渠道,利用媒体、论坛、理论头条APP等新媒体方式对学界观点进行有价值的报道,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文传浩教授指出中心应成为研究长江上游地区的一面旗帜,让专业传媒与专业学术实现双赢,并对双方合作事项提出了建议。黄志亮教授则提出报社与学术机构的合作非码头文化,此次合作需要让专家智慧与媒体工作共同服务于社会城市发展,利用现代传媒手段让理论版成为专家的版面。     

  最后,杨文举副主任就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强调双方在今后要紧密沟通、加强互动,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

   

 

   

上一条:国务院三峡办教授级高工陶景良先生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7年度开放课题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