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培养 >> 正文

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我校启动

2016年11月08日 09:13  点击:[]

11月1日下午,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启动仪式暨博士后进站面试会在我校南山书院召开。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杨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齐正军、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胡天勇、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处贺丹、赵凤阳,我校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副校长何勇平、博士后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及财政金融学院负责人、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进站博士及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在读博士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陈运超主持。

会上,博士后工作小组组长文传浩介绍了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及进站面试程序,汇报了中心为此流动站成立了以文传浩为主的五人工作小组,并介绍了即将进站的6名博士后和6位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各位博士后的研究方向。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齐正军副处长发表讲话。他对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即将进站的博士后表示祝贺。他希望我校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好工作科研条件;同时希望各位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遵守学校和中心各项制度,潜心学习研究,取得的优异的成绩。

随后,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处杨锐处长介绍了重庆社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解读了国家相关文件的要点与亮点。

孙芳城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和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对我校博士后流动站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相关工作,一定会按照人力社保局的要求,为博士后进站的工作人员提供必备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他希望博士后开展的研究要紧紧围绕优势学科,注重创新技术建设,促进我校学科平台的发展,把博士后流动站做成我校引进人才的窗口。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的宣传片,深入了解我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的教育和培养目标的方向;最后博士后工作小组就各申请人综合面试情况进行了投票表决。


上一条: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