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培养 >> 正文

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2017年05月24日 14:23  点击:[]

 

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于516日上午在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举行了首批进站博士后的开题报告会。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其安、我校博士生导师余兴厚、曾庆均、杨文举和周立新共5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陈其安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

开题报告会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文举主持。校人事处处长陈新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其次,合作导师简要介绍所带博士后的培养情况。随即,进站的3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研究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开题陈述。与会专家则从研究问题的明晰和聚焦、方法论独特性的论证、研究可行性、研究预期成果的规划等方面给予了详尽建议。最后,组长陈其安教授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进站的三位博士后高度重视评审专家们对研究计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谨科学地安排研究计划,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题研究并获得成果,逐渐成长为独立的研究者。

开题报告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推荐应用经济学博士后资助评审专家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我校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