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荆林波研究员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11月18日 09:11  点击:[]

2015111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主任荆林波研究员,应邀在南山书院与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专兼职人员进行学术交流。我校校长孙芳城、重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彭国川、广州震海集团执行董事李华和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文传浩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荆林波研究员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当前学术界热点,就学术期刊评价、物流商贸产业发展和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荆林波研究员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的期刊评价等相关工作。荆研究员指出,201411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该成果采用了独特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AMI),评价结果具有较高的公正性、客观性和透明性。目前,该中心正着手展开机构评价、智库评价、图书评价及人物评价等相关工作。随后,荆林波研究员梳理了当前商贸物流业的一些热点话题,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现阶段电商的特征、税收、电商产品的质量信息不对称和劣次品的追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骆东奇教授参加世界地球日科普线上座谈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