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与学术沙龙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2022年09月29日 17:23 刘霜 点击:[]

2022年9月28日下午,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区域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第一期在田家炳6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原校长、中心名誉主任王崇举教授主讲,区域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刘斌教授主持,中心100余名师生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讲座。

王崇举教授以“‘三重压力’下之重庆作为”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三重压力”的成因、“三重压力”在重庆的表现、“三重压力”的重庆应对,并运用大量数据反复论证,最后从产品产业创新、乡村振兴、居民融资、产业链扩张四个方面提出对特大城市责任与担当的进一步思考。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将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与科研工作中。

据悉,“上游大讲堂”是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倾力打造的学术和智库交流平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中心特别推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系列讲座,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下一条:“上游沙龙”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