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与服务 >> 正文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赴万盛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年12月22日 16:20  点击:[]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在市国资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在市文旅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相兰在市妇联,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樊伟在巫溪县,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曾礼在璧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教授李敬在万盛经开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方旭在奉节县,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嗣方在团市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唐青阳在市税务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听众表示,宣讲让他们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更加透彻,更加入脑入心。

图文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重庆工商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在中国审计报财经周刊头条发表理论文章 下一条:喜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首次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