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团队 >> 正文

中心曾庆均教授受邀任人大复印资料《贸易经济》期刊学术编辑委员会编委

2021年12月30日 14:40  点击:[]

2021年12月6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商贸流通团队首席专家、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副会长曾庆均教授受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邀请任《复印报刊资料·贸易经济》期刊学术编辑委员会编委。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出版的学术信息服务机构,共计出版有正式刊号的期刊148种,其中近100种复印报刊资料学术期刊系列始终秉持“精选千家报刊,荟萃中华学术”的编辑方针,专于学术,服务学者,是我国知名的学术品牌,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为贯彻学术共同体办刊理念,推动学术创新,促进学术繁荣,书报资料中心邀请我国人文社会科学各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组建各期刊学术编辑委员会,指导选文评文、编辑出版工作。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就提升长江水道"含金量"接受两江观察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