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区域经济学 >> 正文

​关于《中国区域经济学年鉴(2022)》征集优秀学术成果的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14:45  点击:[]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将启动《中国区域经济学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编撰工作,《年鉴》将收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区域经济研究和区域经济学专业学科建设的优秀学术成果。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作为此次《年鉴》编撰工作的合作单位,现面向全校进行成果征集,具体内容如下:

1.学术成果须为2012年1月至2022年6月期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中国区域经济问题研究的学术论文、学术专著或区域经济学专业教材(含其他出版物)。其中,学术论文原则上为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填写附件1“《<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鉴(2022)>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并发至邮箱。同时,学术论文申报可直接将发表的论文(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合成一个PDF)发至邮箱。学术专著和专业教材(含其他出版物)申报可直接将纸质书籍(至少一册)提交至田家炳050502办公室,电子版(著作封面、目录、扉页、版权页、封底合成一个PDF)发至邮箱。以上邮件标题注明“学术成果征集”字样。

3.此次成果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

4.电子档统一发至邮箱cjsyjd@email.ctbu.edu.cn

5.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8533    

欢迎广大专家学者踊跃申报!

附件1《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鉴(2022)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孙畅副教授在重庆日报发表理论文章《着力从三个方面促进“科产城”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