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11日 17:53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田家炳504会议室学习在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中心副主任易淼副教授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主要讲话精神,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技创新工作的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领学。

然后,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就学习内容踊跃发言。中心专职研究员曾庆均教授首先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申报的组织工作为例,强调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领导的重要性。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高度评价了重庆科学城升级为中国西部科学城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中心发展,表示我校应用经济学排名上升与学科团队的组建密不可分,强调了团队组织能力的重要性。中心专职研究员邵腾伟教授表示会牢牢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坚持“四个面向”,将系列要求融入到自身实际科研工作中。其他参会老师也逐一进行了发言,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增强使命担当。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