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4:29  点击:[]

2019116日上午900,经济学院教工(含中心教工)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田家炳4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郝颖老师领学,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精神。支部书记郝颖老师对全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会通过了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 

  借学习活动的契机,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刘霜、吴孟、于频、宋瑛、严艳均发表了个人感想。吴孟表示自己1998年入党,党龄已经21年,她长期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频1999年入党,党龄将近20年,她认为党组织是纪律严明的组织,思想上继续进一步加强,行动上继续鞭策自己,牢记使命;宋瑛1999年入党,党龄20年,她表示随着党龄的增长,自己也在成长,对理论学习的意识也加强了,更加充满正能量;严艳2001年入党,党龄18年,她对党的热爱和信任越来越深;刘霜2008年入党,党龄11年,近年来一致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也得到了提升。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成功开展,党员们学习得深入细致,将会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持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为经济学院学子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