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南山智库》决策咨询成果征稿公告

2023年04月19日 09:38  点击:[]

《南山智库》是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打造的决策咨询内参。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聚焦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发挥智库作用,现面向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南山智库》决策咨询成果。

一、征集对象:广大社科专家和智库学者

二、选题方向:重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三、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531

四、研究要求

1、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负责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提交的决策咨询成果进行审稿。重庆工商大学在职教师稿件被《南山智库》录用或被领导批示,按《重庆工商大学智库成果认定办法》(重庆工商大【2021279号)相关规定认定其他来源稿件如被领导批示,将给予一定稿酬奖励。

2、报送单位或个人对其成果合法性、真实性负责,稿件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严禁抄袭、剽窃,严禁一稿多投,因作者提前公开宣传造成知识产权争议的,后果由作者自负。决策咨询成果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强调对策建议,应具有开创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3、决策咨询成果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纸质文稿);每篇决策咨询成果必须独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决策咨询成果严格按照《南山智库》体例编排,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左右。稿件由摘要、正文、作者信息、项目来源等信息组成。

五、稿件受理

1. 请将《南山智库》稿件的电子文本发送至电子邮箱cjsyzk@email.ctb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南山智库》投稿,投稿时请附上主要作者的单位名称、职称职务和联系方式

2. 《南山智库》体例请参照文末图片。

报送邮箱:

cjsyzk@email.ctbu.edu.cn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3-62768533


上一条:中心邀请社会科学院彭劲松研究员开展智库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山经济大讲堂第八讲-潘家华教授关于高质量增长的净零碳动能的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