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四)通知

2022年11月04日 09:05  点击:[]

“上游大讲堂”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倾力打造的学术和智库交流平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特别推出“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上游大讲堂系列讲座。

一、讲座题目:建设新型智库提升决策资政能力——资政建议的写作方法与技巧

二、主讲人:彭劲松 研究员

三、主持人:孙畅 副教授

四、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1日(周五)下午2:30

五、讲座地点:田家炳6楼会议室

六、主讲人简介

彭劲松,研究员,重庆社会科学院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重庆城市提升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重庆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城市与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的研究,在《上海经济研究》《改革》《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发展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领衔撰写的14项决策咨询建议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主办单位: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产业经济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院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宋瑛教授关于农产品电商在“双11”表现学术观点被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若干问题”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