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战疫同心线上同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中特政经视域下的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5日 12:01  点击:[]

“上游大讲堂”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倾力打造的学术和智库交流平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特别推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系列讲座。

一、讲座题目:中特政经视域下的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讲座时间:2022年10月15日下午14:30

三、主讲人:易淼  经济学博士  教授

四、讲座方式: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房间号:299 242 992

扫描二维码参加会议

五、主讲人介绍

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重庆市《资本论》研究会副秘书长。近年来,独立撰写或第一作者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教学与研究》《经济学家》《当代经济研究》《政治经济学评论》《财经科学》《探索》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出版专著3部,参编教材2部,获得重庆市发展研究奖三等奖1次。

主办单位: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区域经济研究院


2022年10月15


上一条:战疫同心 线上同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