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心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讲座

2019年12月18日 11:49 文/冯柏常、邓晓雨 图/曾兴月 点击:[]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和博士后人员更好地准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12月13日上午,中心在田家炳楼6楼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讲座,邀请我校应用经济学首席专家万广华教授主讲。长江上游经济研究团队成员、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学院等教师和中心部分研究生和博士后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我校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处长曾庆均主持。

讲座中,万广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参加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讲授了“如何进行申请报告讲解”“如何撰写申请书”。他通过翔实生动的例子,讲解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应如何抓住研究主题、展示前期成果、梳理主题脉络、提炼创新点、论述关键问题及其他注意事项,为现场师生答疑解惑,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南山智库》征稿公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条:中心举办高水平论文写作指导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