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培养 >> 正文

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科再创佳绩

2022年09月30日 10:22 高娟 点击:[]

评价专业机构软科近日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科再创佳绩,全国29位,并继续保持上升势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自2017年开始对外公开排名,排名的指标体系包括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高端人才五个指标类别,50余项学科建设密切关注的量化指标,我校应用经济学排名始终保持在前20%。

我校应用经济学是重庆市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中心作为应用经济学科牵头建设单位,还承担了应用经济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拥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基于此,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学科建设方面寻求新突破,加强前沿交叉学科专业建设,培育打造学科新增长点,加快高水平科研产出,培育高素质人才,通过学科建设引领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2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举办上游大讲堂“田家炳博士论坛”(第四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