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中心顺利举办“学术领航青春”学术分享暨PPT制作大赛

2020年12月07日 15:38  点击:[]

2020年12月4日上午9:30,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分会策划的“学术领航青春”学术分享主题暨PPT制作大赛活动在博智楼301教室顺利举办。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高娟老师、薛晶月老师、研一和研二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分会相关负责人员提前准备活动所需的物资,布置好了活动现场,并在刘璐璐的主持下开始。本次比赛由高娟老师、薛晶月老师共同担任评委,评委们根据汇报人上台分享的内容、PPT制作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几个方面来打分。现场比赛气氛浓厚,各汇报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自己小组的分享内容展现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台下同学对分享的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向汇报人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得到了解答,随后评委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一些关于PPT制作和汇报发言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活动。最后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和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提高了长上研究生同学的学术研究视野和水平,增强各位研究生同学的学术素养,同时帮助各位研究生同学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应对问题的实践能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郑强 下一条:“把握三新‘发展’,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