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研究生创新课题户外分享暨趣味运动会”

2020年10月27日 17:03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下午2:30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策划组织的“研究生创新课题户外分享暨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课题大分享,趣味运动乐长上”,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一、研二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分会精心策划组织,布置活动现场,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运动会的欢愉氛围。此次活动在李思林同学的主持下开始,主持人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流程进行了说明。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研究生创新课题分享环节,由研二师兄师姐与研一新生交流创新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还分享了做科研创新项目、撰写学术论文相关经验。分享环节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夹弹珠”、“搬运乒乓球”、“写数字”、“两人三足球踩气球”和“穿针引线”。活动之初,大家随机分成了六个小组,裁判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每一个项目都在裁判的口哨声中下顺利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氛围生动而有趣;最后,第五组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同学们提高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青春的精神风貌,也激励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



上一条:“把握三新‘发展’,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答 下一条: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新生老生聚一堂,精彩生活快起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