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18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情况通报

2020年07月03日 14:39  点击:[]

2020年6月29-30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开展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同学们汇报了论文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范围界定、主要研究思路、论文结构(章、节、目)、主要创新点等内容,考评小组针对学生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提问,并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打分。通过开题答辩者经硕士生导师同意和学院主管领导审查批准后,制定学位论文写作计划,在硕士生导师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有条件开题通过同学,于7月15日前将专家同意后的开题材料提交至培养单位;开题未通过的同学,由导师自行组织第二次开题,并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2点前将开题相关材料交至培养单位。

通过开题名单如下:

王凡、云梦丽、姚敏、黄旭婷、刘玲秋、董钰鑫、唐菁、康珊珊、张涵、阳华、赵湘、何新、范志生、汪晓宇、吴芬、刘永琳、李帅娜、赵丹、韩旭、张娜、叶蕾、李晓春、周慧琦、税爱伦、孙思睿、舒雪杰、彭卓、傅琴、吕琪睿。

有条件通过开题名单如下:

张崇雯、杨加吉、王晴晴、廖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曾庆均 下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创新型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