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心3项科研成果获得教育部奖励

2020年12月28日 11:27  点击:[]

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正式公布,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和获奖等级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中,我校首次获得一等奖,且系市属高校中唯一的一等奖;获奖成果数居全市高校第3位,市属高校第2位,其中等级奖(不含无等级的“青年奖”)成果总数居全市高校第2位,市属高校第1位。据了解,本届评奖中,在渝高校共计34项成果获奖,其中市属高校12项成果获奖。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于1995年设立,原名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是国内目前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本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共评选产生奖励成果1539项(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其中著作论文奖1235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77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18项;普及读物奖19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重庆工商大学获奖名单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接受《重庆日报》采访,解析2020年度理论热词“长江经济带发展” 下一条:中心研究员任毅教授接受《重庆日报》专访,就重庆怎样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发表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