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就巴中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接受巴中新闻采访

2020年08月13日 10:27  点击:[]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川渝各地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巴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提出,加快将巴中建设成为成渝地区稳定优质的绿色产品供给地。近日,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就巴中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接受巴中新闻采访。

充分发挥巴中比较优势的正确选择

李敬教授认为,巴中建成绿色产品的供给地,是充分发挥巴中比较优势的正确选择。对于巴中来说,现在农业占比较高,大概是在14%、15%的水平,巴中有良好的农业生产条件,同时生态保护比较好,因此巴中地区做好绿色产品的供给地,有良好的基础。

建设绿色产品供给地巴中应该怎么做

李敬教授表示,巴中要建成绿色产品供给地,一个是要做出特色,要发展特色的农产品,绿色生产品,这是很重要的。同时要建立高标准的绿色生产基地,要标准化才能够真正的达到绿色产品的要求。除此之外,要建立绿色供给地,还得和市场连起来。绿色产品的供给力,要做好方方面面的配套,才能够真正的在产业体系生产经验当中发挥出巴中生态资源方面的优势。


文章来源:巴中新闻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就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接受巴中新闻采访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做客巴中新闻系列报道《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谈》,深入解读巴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