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采访,解读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30日 14:23  点击:[]

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蓬勃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数字经济发展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并连续两年向智博会致贺信,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重庆市举行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提出要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倾力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采访,谈重庆数字经济的新机遇。李敬研究员认为,传统产业和数字经济如果能够很好地嫁接,数字经济对于传统产业的升级是非常重要的,传统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在《光明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