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9月28日 09:59 邓勇 点击:[]

9月26日上午,在田家炳6楼会议室召开了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心副主任李颖慧副教授领学。

按照学校关于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了什么是新发展理念以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要性,深刻理解了党的治疆方略。同时,大家被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的“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的事迹所感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向李培生和胡晓春同志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EIR计划-新型城镇能源互联系统研究与试点应用”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唐丽淼博士合作论文获2021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提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