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秋佳节情谊浓,慰问关怀暖人心

2022年09月16日 10:27  点击:[]

9月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表达中心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和节日祝福,深入了解大家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慧副教授和研究生辅导员蒋燕老师一同走访研究生寝室,中心暑假留校研究生进行亲切慰问。

李颖慧副教授与留校研究生亲切交谈并为同学们送上中秋月饼的慰问礼物了解同学们最近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在留校期间关于学习和生活的需要和困难,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形式下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要认真上好网课、加强身体锻炼;并详细的对毕业年级进行了有关就业选择方面问题的指导与分析,叮嘱毕业年级同学要抓住秋招的黄金时期,多关注就业招聘信息,为早日签约心仪工作而努力。

同学们纷纷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管理与监督在校好好学习;毕业年级同学也表示感谢中心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会排除万难,积极就业。


上一条:中心受邀参加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中心特聘研究员周兵教授等在重要学术期刊《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关闭